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8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筹备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8-09-28 09:5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企业环保产业博览会西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9月27日,经省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和省政府批准,由陕西省环保厅、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住建厅、陕西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18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在西安高速神州酒店召开。

出席本次筹备工作会的代表有省环保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省商务厅领导;各设区市环保局、韩城市环保局、杨凌示范区环保局、西咸新区环保局分管领导、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各重点产业园区代表,中央驻陕及省属重点企业代表,国际国内环保重点企业代表等行业代表,参会人数约200人。

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业已成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环保行业盛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赞扬与全面肯定。本届博览会共分为两大展区,分别为专题展区和产业展区;专题展区由公众生态环保知识展,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及绿色发展成就展,生态文明示范市、县、区及园区展,中央驻陕及省属重点企业履行生态环保主体责任成果展,“一带一路”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合作展,科研院校环保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展,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获奖作品展七大专题展组成,环保产业展区由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展,环卫装备及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展,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备展,绿色金融产品与服务展,绿色生活产品展六大专题展组成。同期举办的活动有2018第二届“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合作高峰论坛、陕西省环保产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陕西省环保产业项目合作供需对接会等主要活动。

省环保厅副厅长李敬喜就本次博览会的筹备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陕西省政府对于环保产业的发展高度重视,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力争要把博览会办成国际化、专业化、创新化的环保产业盛会;通过博览会的举办,创造了良好的投资合作环境,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的绿色桥梁,推动我省乃至西部地区环保事业快速发展。

省环保厅副巡视员王文宣布成立了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并通报了组委会领导成员名单。为办好本次博览会,组委会将积极做好专业观众邀请工作,博览会宣传工作,提高博览会的社会影响力,保证博览会的权威性。

博览会承办单位负责人胡伟整体汇报了本次博览会组织筹备情况;届时,本届博览会也将邀请“一带一路”部分沿线国家环保机构领导,相关政府领导,院士,行业专家及国内外环保知名企业代表参会,共同探讨新一轮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发展机遇,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并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和办法;此次论坛将成为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期间,各市(区)环保局代表、各重点园区代表、中央驻陕及省属重点企业代表、国内外环保知名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参展参会筹备情况;

杨凌示范区环境保护局副调研员张学明发言。

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智学发言。

咸阳市环境保护局宣教中心主任李景东。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惠哲发言。

同时,对博览会成功举办三年来(2015—2017)积极推动我省生态文明持续改善的各地市(区)环保局、积极参展参会的重点企业给予了表彰。

本次表彰共评选了三个奖项:卓越贡献奖、最佳展览展示奖和最佳组织奖。其中,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咸阳市环境保护局、延安市环境保护局、榆林市环境保护局、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环信恒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7家单位荣获卓越贡献奖;宝鸡市环境保护局、杨凌示范区环境保护局、西咸新区环境保护局、韩城市环境保护局、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气分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环信恒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1家单位荣获最佳展览展示奖;铜川市环境保护局、渭南市环境保护局、汉中市环境保护局、安康市环境保护局和商洛市环境保护局5家单位荣获最佳组织奖;

11月16日-18日,让我们共同相聚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见证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的盛大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环保产业博览会查看更多>西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