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紫科环保2018年度优秀员工宝岛台湾之旅

2018-09-28 16:06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紫科环保台湾之旅宝岛之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状似芭蕉貌似岛,阿里山底雾气绕。兰花蝴蝶鱼米乡,日月神潭岛中宝。

1.jpg

为嘉奖创造显著业绩与表现优秀的员工,紫科环保于9月17日-9月21日组织了优秀员工团队赶赴台湾,开启了幸福的宝岛之旅

短短几天,优秀员工团队参观了野柳地质公园、台北101大楼、故宫博物馆、清境农场、中正纪念堂、日月潭、阿里山、西子湾等岛内的著名景点,同时还体验了台湾特色美食。

在景色宜人的初秋旅行,大家不仅能够放松身心,在共同的旅程中也会加深彼此的了解,增进友谊,交融发展。旅程虽然短暂,却留存为紫科人心中一段被镌刻的美好回忆。同时我们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多交流,学习更多有价值的知识,不断提升自己,为紫科献上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实现紫科环保更美好的未来。

延伸阅读:

紫科环保盛装亮相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紫科环保查看更多>台湾之旅查看更多>宝岛之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