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水处理节水技术之:降水硬度的新技术

2018-10-12 16:48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软化水技术脱硫脱硝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与名校以及设计院共同推出新技术——降水硬度的新技术。

技术介绍:去除水中钙镁离子的软化水技术,防止系统设备结垢,节水,节药,节人工,以晶体的方式排除钙镁离子,形成碳酸钙,回收用于脱硫脱硝再利用。

优势:节水:通过提升浓缩倍率,大大减少用水量,提升最大可达10倍。

阻垢:高效去除水中钙镁离子,防止污垢产生。

无二次污染:通过晶体吸附水中钙镁离子,产生碳酸钙颗粒晶体,纯度高,可直接用于脱硫脱硝,解决传统工艺上剩余污泥难处理的问题。

运行成本低:全自动化智能运行,无人值守,减少人工费用。

效率高:反应速度高,可高负荷运行,缩减处理时间,增大处理量。

此技术替代传统技术:1、石灰处理 2、阳离子交换器处理

应用领域范围:有降硬度的需求或有软化水质需求的。可以是工业循环冷却水补水软化,电厂废水软化,反渗透浓水软化,可以是:一次水源头或循环冷却塔的旁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软化水技术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