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政策正文

关于2018年第二批次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技术复核情况的公示

2018-10-16 10:32来源:部固管中心关键词: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废电器拆解处理废电器规范拆解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生态环境部委托,环境保护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以下简称“部固管中心”)有序开展了2018年第二批次废弃电器电子产品(以下简称废电器)拆解处理技术复核有关的书面审核、现场抽查、专家评审及中心常务会审议等工作。

2018年第二批次废电器拆解处理技术复核内容包括25个省份的81家企业的137份废电器拆解处理情况审核报告。目前,69家企业通过技术复核,13家企业未通过技术复核(其中1家企业部分审核时段未通过技术复核),相关情况纳入本批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上述69家通过技术复核的企业申请废电器规范拆解处理数量为26342953 台(套);经省级环保部门审核认定废电器规范拆解处理数量为26306765台(套),扣减36188台(套);部固管中心通过技术复核拟确认废电器规范拆解处理数量为26242476台(套),扣减64289台(套)(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设立举报电话和信箱如下:

电 话:010-84665575

传 真:010-84634708

通讯地址:北京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固管中心522室

邮 编:100029

电子邮箱:weee@mepscc.cn

附件1:《2018年第二批次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规范拆解处理种类和数量情况公示表》

附件2:《2018年第二批次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规范拆解处理技术复核扣减原因公示表》

附件3:《未通过2018年第二批次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技术复核企业情况公示表》

附件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查看更多>废电器拆解处理查看更多>废电器规范拆解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