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投资集团监事会主席殷廷彪到兴泸水务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2018-10-17 11:10来源:兴泸水务作者:李未 罗国彬关键词:自来水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10月11日上午,兴泸投资集团监事会主席殷廷彪带队到兴泸水务开展监事会专题调研并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兴泸水务监事会主席屈梅主持,董事会秘书陈永忠陪同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屈梅、陈永忠向殷廷彪一行就公司经营管理、对外扩展等基本情况,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作情况汇报。殷廷彪一行现场查阅了兴泸水务监事会相关资料,并就监事意见形成、监事列席次数、污水公司监事会运行等重点关注事项与兴泸水务集团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殷廷彪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表示公司监事会工作做到了“有工作、有成效、有思考”。他强调公司监事会要结合兴泸水务实际情况,根据香港上市规则、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更加大胆、正确的履行监事职责,充分发挥职能监督作用。殷廷彪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监事会要继续夯实发展基础,强化监督,树立标杆和有为意识,积极探索,进一步提升兴泸水务集团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殷廷彪主席调研南郊二水厂

图为殷廷彪主席参观供水调度应急指挥中心

图为殷廷彪主席参观供客户服务中心

延伸阅读:

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带队 赴威远清溪水务举行首次见面会

兴泸水务集团城市供水公司开展抢维修人员素质提升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