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招标正文

吕梁市水利局吕梁市北川河一号坝至交口大桥河道整治工程(黑臭水体治理项目)PPP项目招标公告

2018-10-17 13:0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黑臭水体治理PPP项目吕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吕政函〔2017〕38号正式批复吕梁市北川河一号坝至交口大桥段河道综合整治工程(黑臭水体治理项目)采用PPP 模式建设,并授权吕梁市水利局为该PPP 项目的实施单位,依法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甄选社会资本。委托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负责具体实施本项目的招标工作并处理与此有关的其它事务。依据招标人要求,发布此公告邀请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参加吕梁市北川河一号坝至交口大桥河道整治工程(黑臭水体治理项目)PPP项目的投标竞争。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吕梁市北川河一号坝至交口大桥河道整治工程(黑臭水体治理项目)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2) 项目概况:拟建的“吕梁市北川河一号坝至交口大桥河道整治工程(黑臭水体治理项目)PPP项目”位于吕梁市区,项目总投资约24345.95万元。项目内容:工程治理范围为北川河一号坝至交口大桥,治理长度4.3km,桩号(0+000~4+300)。 根据吕梁市人民政府对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统一布署,结合城市总规及河道现状对北川河一号坝至交口大桥河槽进行整治,河道内清淤整治,根据河道现状及两岸生态景观,采用复式河道断面型式。排污箱涵采用20年一遇防洪标准,堤防采用50年一遇的防洪标准。河道宽度基本控制在100~110m以上,马茂庄至碧水桥段河宽为80m左右。

(3)工程建设的目的及内容:工程任务:截污、消除黑臭水体、改善水生态环境、提高防洪标准。

工程建设主要内容:

1、河槽清淤整治4.3km。河床C20砼衬护面积3.6万㎡。

2、河道右岸修建排污箱涵,长度3750m,砼骨架植物护坡2564m,提防加高1369m。

3、河道左岸新建堤防1189m,砼骨架植物护坡550m,堤防加高1846m。

4、蓄水拦河坝7座。

5、新建亲水平台两处,一处城南变电站处,范围260*20m,一处鼎横供水公司处,范围300*20m。

6、刘家湾沟入河口治理。

7、箱涵起点、终点及沟道闸门共4座。

设计洪峰流量:采用复式河道断面型式,排污箱涵采用20年一遇防洪标准,堤防采用50年一遇的防洪标准。北川河水文计算3个断面,断面一为枣林沟汇入前,20年一遇洪峰流量为1572m3/s,50年一遇洪峰流量为2468 m3/s。断面二为南川河汇入前,20年一遇洪峰流量为1669.4m3/s,50年一遇洪峰流量为2666.2 m3/s。断面三为南川河汇入后,20年一遇洪峰流量为2468.2m3/s,50年一遇洪峰流量为3687.3 m3/s。

主要工程量:土方开挖141.34万m3,土方回填14.20万m3,商品混凝土10.21万m3,砌石2.40万m3,钢筋制安7,175.72t,模板15.17万m3

主要材料量:汽油105.30t,柴油2,180.40t,商品混凝土10.81万m3,块石2.61万m3,片石0.95万m3,砂0.82万m3,碎石0.24万m3,水泥2,019.79t,钢筋7,319.23t。

(4)项目投资规模:

本项目工程估算总投资为人民币24,345.95万元。其中,建筑工程16,253.43万元,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2,119.53万元,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39.54万元,施工临时工程299.27万元,独立费用2,350.43万元,基本预备费2,106.22万元;环保工程投资40.00万元,建设期利息1137.53万元。项目投资估算以吕梁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编制的《吕梁北川河一号坝至交口大桥河道整治工程(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准。

(5)合作期:20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9年。

(6)运作方式: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方式,由中选的社会资本与吕梁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组建项目公司负责设计、投融资、建设及运营,合同期满后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等移交给吕梁市水利局或吕梁市人民政府指定的其他单位。

(7)招标内容及范围:具有相应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移交能力的社会资本方,由中选社会资本方和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与运营,运营期满后由项目公司将资产无偿移交给吕梁市水利局或吕梁市人民政府指定的其他单位。其中,工程范围以实施机构下达的任务书、本项目各类设计文件、施工图纸及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为准。

二、投标人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

1、通过本项目的资格预审(本项目已完成前期资格预审工作,资格预审结果已公示);

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标书获得方法

招标文件于 2018年10月17日至2018年10月23日发售,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携单位介绍信可到下述地址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RMB1000元),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507室

联系人:沙女士

电话:010-63348920

四、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提交金额为人民币贰佰万元(RMB2,000,000.00)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提交200万元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应从申请人企业基本账户银行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指定的保证金账户。投标保证金汇款凭证上用途栏应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标准格式:[投标保证金0703-1840CIC6S003]备注。

保证金户名: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

账号:778 350 013 348

开户行:中国银行总行营业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 年11月6日9 时30分,递交地点为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西路1号吕梁市水利局5楼会议室,逾期将不予接受。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人信息

招标人:吕梁市水利局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北西路1号

联系人:荆先生

电话:15803580368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507

联系人:沙经理、段经理

电话:010-63348920

传真:010-63373651

七、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吕梁市水利局

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

二0一八年十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吕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