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仟亿达水处理节水技术之:河流、饮用水净化新技术

2018-10-18 15:55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饮用水净化新技术挥发性污染物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与名校以及设计院共同推出新技术——河流饮用水新技术。

技术介绍:河流、饮用水净化新技术是将水库深层曝气的底层高效充氧功能和扬水筒混合技术优良的混合功能相结合而研发出的高效混合充氧技术。该技术同时兼备了水库底层高效充氧控制内源污染、上层混合抑制藻类繁殖、全层去除挥发性有机物、破坏水体分层和提高生物净化效能等多种原位改善水质功能。

技术优势:水体底层充氧效果好,对表层藻类繁殖效果好,同时兼备了水库底层高效充氧控制内源污染、上层混合抑制藻类繁殖、全层去除挥发性有机物、破坏水体分层和提高生物净化效能等多种原位改善水质功能。

(1)直接抑制藻类生长(2) 削减藻类繁殖的营养盐(3) 水库污染沉积物修复与内源污染控制(4) 去除挥发性污染物及嗅味(5) 强化水体生物自净功能

适用条件:

水库水深>10m, 水库富营养化和藻类繁殖严重, 水库底层厌氧,沉积物中Fe/Mn/氮/磷/有机物等污染负荷较高,水中嗅味及挥发性有机物污染较重的水库水质原位改善。

实景对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饮用水净化新技术查看更多>挥发性污染物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