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安徽威达环保奋战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除尘项目

2018-10-19 10:26来源:安徽威达环保关键词:布袋除尘工艺布袋除尘器安徽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环保排放标准日趋严格,各地方标准逐步严于国家标准。在光纤生产中,对工艺设备尾气的处理尤为重要,因此传统布袋除尘工艺在新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是长飞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光纤预制棒和光纤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制造。长飞公司是内地最早的合资光纤企业,其投资建设的长飞潜江科技园在湖北省、潜江市和盐化工业园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全球范围内整合最领先的产业链资源,构建智能制造,发展循环经济和绿色制造的有力探索,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竞争力最强的光纤预制棒生产与研发基地,年产值预计超过50亿元。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将是长飞公司内产能最大的单体工厂,也将是全球最大的预制棒和光纤制造基地。目前,一期项目已经完成投产,二期项目正在施工。

1.jpg

作为光纤生产OVD工艺的重要环节之一除尘环保,安徽威达环保承建了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环保配套设施项目,主要包含旋风除尘器、脉冲布袋除尘器、风机、余热回收、烟囱、输卸灰及相应配套设备。该配套设施项目严格按照国家现行标准和规范进行设计、制造和验收。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进场施工到现在,已按时完成一期项目的安装调试,二期项目正在金锣密鼓的进行中。现场的工作员工们每天都保持着高度的工作热情和激情,不等不靠,披星戴月,加班加点,在抢工期的同时兼顾安全与质量,确保项目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2.jpg

安徽威达环保将继续秉承为客户负责的原则,遵循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方针,以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延伸阅读:

安徽威达环保顺利通过D1、D2级固定式压力容器制造复查鉴定评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布袋除尘工艺查看更多>布袋除尘器查看更多>安徽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