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3万专业观众 18场专业论坛 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 将于10月22日在南京开幕

2018-10-19 11:0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新技术大会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生态环境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以下简称新技术大会)将于2018年10月22日至2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2号馆举行。

新技术大会已成功举办8届,本届新技术大会以“更好的技术,更好的解决方案”为主题,将重点围绕大气污染防治、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处理、固体废物处置及资源化、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生态修复与保护、农村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仪器设备、环境综合服务与信息化及江苏“263”环境治理专项行动相关领域等主题,聚焦学术前沿领域。大会将举办18场高层次国际研讨会及技术交流会议,同时举办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路演和供需对接会。

大会期间将举办水专项技术成果汇展、长江流域水环境及生态环境监测监控预警技术论坛、VOCs污染治理效果技术评估论坛、土壤污染防治管理技术研讨会、江苏生态环境高端人才交流会等18场主题论坛。论坛内容涵盖了水环境与水监测、土壤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安全处置与资源化利用、绿色金融、环保人才、环境医院、信息化等领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前国际国内环保技术产业的发展水平。

据了解,大会将组织会前征集的400余家环保技术需求单位、化工园区及环保协会作为专业观众参观大会,还将参加大会的18场专业论坛及路演、供需对接会等活动。大会还将组织专家学者与化工园区、重点企业等环保技术需求方进行对口交流与合作洽谈,推动达成一批合作意向和签约项目,为环境修复及治理搭建技术产品交流接洽平台,有力促进环保新技术的精确对接、推广应用和产业转化。预计现场专业观众可达3万人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技术大会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