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仟亿达水处理节水技术之:高分子复合材料微滤技术

2018-10-19 11:19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微滤技术废水零排放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集团主做改造项目,包括改造原有的过滤罐内的架构,和滤料系统,空压机系统,储气罐系统,自动化系统等。

此过滤技术替代传统的技术:过滤介质:石英砂,纤维球/束,海砂,多介质材料。

2)产品技术优势

1.滤料不易堵塞,反冲洗可 100%恢复初始设计流量。

2.解决了滤料板结难题,采用智能控制的设备系统可以确保不板结。

3.进出水压差≤0.05Mpa,远比传统砂滤低得多,因而降低运行费用。

4.反冲洗节能节水,将传统以水作为反洗动力改为以脉冲气体作为反冲动力,而反冲洗进水的作用只是作为排出污物的载体,同比石英砂过滤罐,可节约 80%的反冲洗能耗与水耗。

5.无需单独设置反冲洗水泵机组和水源,可采用过滤后部分出水或直接采用设备进水,因此降低投资和占地面积。

6.过滤精度高,(最高可以达到 0.3μ m),不但能去除泥砂,还可以去除大部分污泥和胶体甚至油墨。

7.独创的多功能复合材料,强度高,重量轻,表面积大,不同的处理方式可以得到不同的性能,一次投资,长期使用,无需更换滤材,只有在自然耗损下少量补充,一般经验为每年滤料高度下降5~10 ㎜,而初装滤料的有效高度至少可保证 10 年无需添加。

3)应用领域:各大工业企业

1.工业循环水(去除有机杂质等)

2.替代所有膜前预处理设备

3.江河原水 (去泥沙)

4.自来水厂废水零排放

5.反渗透顶级预处理

6.高炉冲渣水(仟亿达集团设备一般替代沉淀池,去除水中的杂质)

7.烧结厂脱硫灰渣水

8.车间废水零排放

9.钢厂连铸冷却水(可去油)

10.钢铁厂、化工厂、水泥厂、自来水厂、油田等。

11.转炉浊环水(去除水中的泥沙)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滤技术查看更多>废水零排放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