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会展正文

聚力赢变未来 第13届中国国际广州环保展——2018江苏环保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成功召开

2018-10-19 16:0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产业环保产业配套对接会中国国际广州环保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博昌国际很荣幸受邀前来出席由大会战略合作机构中国宜兴环保城组织的“2018江苏环保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活动。此项活动已经成为了全国环保产业采购的重要窗口和渠道,主要针对于现场的对接情况,寻找更多的合作契机,为供应企业同需求,借助良好的交流平台,深入学习探讨产业共聚需求方的活动,这不仅是一场行业的盛宴,更是一场收获之旅!

截图20.jpg

10月19日,“2018江苏环保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在环保产业之乡、江苏省环保产业特色产业集群地宜兴市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宜兴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宜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高塍镇人民政府、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具体执行。江苏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周毅彪、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江苏省经信委产业经济合作处副处长秦飞、宜兴市委常委、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宜兴市副市长李秋宇、无锡市经信委副主任陈荣明等领导和来自行业协会、高校及环保产业的900多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截图21.jpg

众多资深行业人士在会议现场共同探讨了环保产业在目前的形势下发展格局等话题,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姚晓晴,宜兴市委常委、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总经理俞炯光,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吕军,浙江大学环境和资源学院副院长徐向阳等人从如何助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环保产业的未来发展,环保工艺技术、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进行了专题演讲。

截图22.jpg

本届协作配套活动重点突出了“对接”与“交流”,以整合优势资源、促进供需双方信息交换、科学降低采购成本为宗旨,让采供双方互利双赢的合作关系实现最大化。本次大会参会企业500家,其中包括由250家水务公司、终端用户、工程公司组成的超豪华采购团,共收集发布采购信息8000条,会议总人数超900人,预期撮合年度意向采购金额达40亿元。

截图25.jpg

大会同时包括展示和推介环节,其中推介环节筛选了数家具有代表性的供应企业和采购企业到会介绍各自的产品、服务理念、企业需求等内容。通过现场交流促进双方认知,达到精准的配套对接效果,从而提升双方合作机会。现场通过专题演讲、洽谈交流等多种推介形式、对接模式促进沟通。在现场,桌前一个供应商对应多个买家属于常态,很多企业选择在会后进行进一步的洽谈,寻求更大的合作机会。

截图26.jpg

同期举办的2018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前沿发展研讨会上,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产业界人士到场同台论道。中国水协排水委主任杨向平、江南大学教授李激、《亚洲环保》执行顾问王荣华、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总工高旭、义乌市水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傅信党、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副总工孔宇、同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郑州大学等十余位专家、学者、企业技术人员在会议中进行了主题发言,以《“十三五”中期我国排水与污水处理工作重点》、《城市排水管网全生命周期管材的选择》、《城市污水处理厂探索更高排放标准的实践案例》、《HBF工艺在规模化污水处理厂应用探索》、《城市污泥应急快速处置解决方案》等为主题,涵括政策、技术、案例运行、产业难点解析等多方面开展探讨与互动。

截图27.jpg

2017年对接会中首次亮相的新生态环保产业交易服务平台环保超市日前已全面升级,建设了三大主题场馆——配件馆、设备馆、工程技术馆以及共享空间。本月,环保超市首次开放的共享空间是为环保从业者独家定制的办公服务平台,以联合办公空间为载体,以共享经济为核心,为终端用户、工程公司、设备生产、技术企业提供一个共享平台和移动办公空间,建立有良好黏性的社交环境。共享空间通过搭建环保全产业链办公生活圈,打造富有活力、高黏性、有价值的共享社区,实现环保产业服务协作平台的建立。

截图30.jpg

会议中,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表现尤为出色,带来了成型迅速、品质较高的环保超市平台,作为历届江苏环保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的执行单位,它长期致力于环保交易服务的研究探索,在产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立足十余年的沉淀和积累,环保城以“赋能环保企业、助力产业升级”为使命,以“产城人融合”为发展理念,变革转型,创新发展,重构运营服务体系,构建政府、行业企业、运营商多方共赢的商业模式。近阶段,环保城团队不断考察、学习借鉴特色产业小镇、跨产业平台的成功案例,全力打造具有高度实用性的环保产业服务体系,与阿里巴巴、百度等知名平台建立了合作关系,有效整合大数据资源、降低成本,提升协作配套服务水平,联合聚力出发,深入挖掘产业优势,将产业优势升级为品牌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更好的为中国环保事业服务。

截图31.jpg

历经六年发展,江苏环保产业配套对接会不仅是桥梁,更像助推器和能量源一样推动着环保产业又快又稳的向前行进,也给众多环保采供双方企业提供更多的合作契机,为供应企业同需求企业构建新型合作关系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此项活动已经成为了全国环保产业采购的重要窗口和渠道,较好地推动了供需双方的信息沟通,是在行业内具有高的知名度和大的影响力 “产业相亲大会”,为环保企业“联姻”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对江苏省和中国环保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截图32.jpg

借助此次“产业相亲大会”巨高的影响力,为给众多环保采供方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为供更多企业大咖提供更好地交流平台,华南最大环保展——第十三届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乘东风,引聚焦。这一次展览规模超大,展览面积将达到45000平方米,将再一次刷新华南最大环保展展览面积新记录,预计吸引7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及4万名专业观众参观,全面展示来自世界范围内环保领域最新产品与黑科技,为全球水、大气、固废、土壤、市容环境等领域提供最新技术、产品及最佳解决方案。展环保风采,建绿色生态,时间见证品牌成长,口碑成就展会实力。广州国际环保展自2006年起,至今已扎根中国环保产业13年,逐渐成为华南环保领域必不可少的贸易交流展示平台,无论是展会规模、展示范围、展会品质、还是服务都稳居华南同类展会之首,是当之无愧的华南最大环保展!

截图33.jpg

2019年6月25-27日,让我们相约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相约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相约那片华南环保产业瞩目的璀璨绿色!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环保产业配套对接会查看更多>中国国际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