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南阳中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环保验收

2018-10-25 09:43来源:南阳中联水泥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大气污染防治水泥超低排放案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由河南省、南阳市相关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到南阳中联进行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河南运营管理区总裁助理、南阳中联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森等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管理、技术人员陪同验收。

1.jpg

通过实地查看超低排放设施实际运行情况、听取项目改造工作汇报、审阅并核实了相关资料后,经过充分讨论,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南阳中联超低排放项目各项工程内容已经按要求落实到位,超低排放治理设施和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规范,窑头和窑尾各项污染物排放指标达到超低排放限值要求,能够稳定运行,符合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南阳中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通过环保验收。

南阳中联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为了更好地实现超低排放的相关要求,公司拿出专项资金对两条生产线窑系统的收尘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优化了脱硝系统,加装了脱硫设施,更换了污染源在线监控设备,同时厂区所有物料全部进入加装喷淋设施的大棚内,并对皮带输送桁架进行密封,改造了包装装车收尘系统,增加车辆冲洗和喷雾抑尘等环保设施,较好地提升了厂区环境质量。

“同在蓝天下,我们同呼吸,共命运”,天蓝、地绿、水净是每个南阳中联人的不懈追求,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顺利通过,表明南阳中联在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南阳中联将继续巩固环境保护成果,切实履行好央企的社会责任,以更好的环境效益回报社会,为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水泥超低排放案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