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2018年烟气治理市场谁主沉浮?

2018-10-30 09:5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烟气治理企业烟气治理市场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大气十条”发布实施,开启烟气治理行业新纪元。“大气十条”中要求74个重点城市中的42个新建火电、钢铁、石化、水泥等企业以及燃煤锅炉项目要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国家在3年时间内完成了全部共25项要求制定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重点行业排放标准。

2013年9月,《京津冀及周边地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发布,要求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25%,2017年8月,《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发布,要求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5%,2018-2019年这一要求变为3%。一周前,生态环境部发布《汾渭平原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方案》要求,目标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汾渭平原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4%左右。政策逐年加码,市场逐步打开。

我国在2013年与2014年分别投入了50亿元与100亿元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据资料显示,2015年,我国脱硫除尘行业需求规模超过900亿元,其中新增市场容量超过400亿元,改造市场容量超过500亿元。据 E20 研究院统计,“十二五”末期 VOCs 市场规模将超过 815 亿元,而“十三五”期间,其市场规模将超过 1,400 亿元。烟气治理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企业数量和规模随之上升。

据招商银行研究院统计,大气领域企业收入在20亿以上的公司有7家,占有整个市场82%的份额,其中三聚环保独占鳌头,市场份额为37%,其余六家分别为龙净环保、科达洁能、清新环境、金鸿控股、神雾环保、新纶科技。

2018年,风起云涌的烟气治理市场谁主沉浮?在烟气治理行业各细分领域,如钢铁脱硫、钢铁脱硝、焦化脱硝、VOCs治理等行业,哪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中流砥柱?

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作为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应国内众多烟气治理企业诉求,开启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将依托北极星站群日均50万的浏览量以及30万的微信粉丝,进行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投票,最终的投票结果将作为主要参考依据在评选专题进行公示,组委会将于2018年11月29日在“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颁奖典礼上为获奖企业现场颁发奖牌。

0.jpg

评选官网:http://huanbao.bjx.com.cn/zt/2018vote/

参选业态

本次评选的参选业态包括:钢铁脱硫、钢铁脱硝、焦化脱硝、烟气脱白、VOCs监测、VOCs治理、中低温脱硝催化剂、烟气治理设备(GGH、滤袋、除雾器等)等业态。

为何参与评选

1. 评选活动属公益活动,全程公开、公平、公正、客观,企业免费参与活动及投票;

2. 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是目前烟气治理行业极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奖项,是对企业发展的充分肯定;

3. 通过北极星强大的互联网平台(PC端、手机版、环保头条APP等)宣传优势,加持企业业内影响力,优化企业在目标用户及同行企业间的品牌形象;

4. 筛选年度行业领跑企业,加冕荣誉,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5. 通过隆重的颁奖典礼,直接接触行业专家、目标用户、同行高层、主流媒体,促进后期市场拓展。

获奖福利:

参选企业:

1. 免费拥有包括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北极星VOCs在线在内的北极星站群宣传推广机会(企业资讯发布2篇并推荐到名企动态专栏);

2. 免费在北极星环保网微信进行公示宣传;

3. 免费在环保头条APP进行公示宣传,并成为首批自媒体;

4. 参选企业可免费获得北极星环保设备网二星会员(价值:2000元)服务一年。

获奖企业:

1. 免费获得2018“北极星杯”具体奖项奖牌及证书;

2. 免费获得2018“北极星杯”评选颁奖晚宴名额1个;

3. 北极星撰写行业深度原创,文章内容里酌情推荐获奖企业;

4. 免费获得“2018工业烟气深度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参会名额1个;

5. 免费编入《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名录》;

6. 获奖名单在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首页公示一年;

7. 免费获得环保头条APP加V自媒体资格一年;

8. 免费获得北极星环保设备网三星会员(价值:4000元)服务一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企业查看更多>烟气治理市场查看更多>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