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河南嵩县饭坡镇环湖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8-10-30 10:1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污水管网建设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嵩县饭坡镇环湖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嵩县饭坡镇环湖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嵩县饭坡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中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G2018】0204ZF

项目名称:嵩县饭坡镇环湖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项目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预算资金:6132570.95元

建设地点:洛阳市嵩县饭坡境内

建设规模:嵩县饭坡镇环湖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位于洛阳市嵩县,其中包括挖管道沟槽,回填,管道埋设,污水井,路面拆除与恢复,一体化泵站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工期要求:30日历天/标段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的所有内容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桩号07+540~11+060包含污水井标号为W80~W192(不包含库区乡段W130~W174区间内容)之间所有土方、污水管网、污水井75(其中预留井7个)、路面破除及恢复、一体化泵站等相关内容。

二标段:桩号11+210~13+720包含污水井标号为W1~W80之间所有土方、污水管网、污水井89(其中预留井9个)、路面破除及恢复、一体化泵站等相关内容。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应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无不良信用记录;

3.3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须提供项目经理、被授权委托人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在本单位缴纳连续近六个月(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及以上的社会保险;

3.5投标人须提供(2015、2016、2017)任意一年度的财务报表或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新公司不足三年的以实际年限计算;;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的方式为资格后审;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9日至2018年11月2日(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售,不少于5个工作日)上午8:30分,下午18:00分,通过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

4.2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方式:本次采购通过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中心网站(www.sxggzyjy.com)点击“供应商登录登录”,通过“证书Key登录”方式登录,网上下载谈判文件等资料。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9921072,63922311,69921062。谈判文件售价500元/标段,售后不退。请及早获取招标文件,避免因网络等不可预见因素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因此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的将不再延长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5.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1月20日9:00时(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嵩县饭坡镇人民政府

地 址:嵩县饭坡镇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1360388181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姚砦路133号9幢25层2502、2503、2504号

联 系 人:刘女士

电 话:0371-639320751773792636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查看更多>污水管网建设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