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合众高科成功入选第一批环保装备制造业“专精特新”企业

2018-11-06 10:15来源:合众高科关键词:环保装备制造业废水零排放合众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装备政策,加快环保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质量和水平,引导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环保装备制造业“专精特新”企业征集工作。合众高科依据企业在水处理领域的设备制造与工程服务能力成功入选第一批环保装备制造业“专精特新”企业。

微信图片_20181106101156.jpg

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作为一家国际一流的废水零排放方案的提供商及膜法设备的供应商,公司针对国内外煤化工、电力、石油、石化、钢铁、市政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水处理设备与解决方案,主营业务涵盖:废水零排放系统、工业废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村镇污水处理、海水淡化处理等。公司2015年完成股改,并于当年11月成功登陆新三板。

合众高科制造基地位于浙江桐乡,厂区配有焊接、设备的组装、保温、喷砂除锈、酸洗钝化、试验和涂漆等多条工艺生产线,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机械加工及检测设备等新材料、新工艺,集产品研发、机械加工、装配为一体。

微信图片_20181106101200.jpg

合众高科制造基地依托先进的设计水平,完善的质量检测设备,围绕工业废水零排放工艺所涉及的蒸发、结晶、干燥、过滤领域提供成套化工工艺设计和设备的加工、制造。

微信图片_20181106101203.jpg

未来,合众高科将继续秉承“买得起、用得起,主流技术、成熟工艺”的宗旨,通过在多个行业的制造经验的积累,根据项目的差异化按照不同的标准和材料加工制造各种类型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在成本和质量方面无以伦比的设计和制造解决方案,为工业废水处理领域带来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专业的服务,为国家的碧水蓝天做贡献,为美好地球加油,让世界因为合众而精彩!

延伸阅读:

合众高科大通量滤芯产品助力舟山绿色石化基地项目建设

合众高科MVR蒸发结晶技术成功入选"2018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环境保护支撑技术"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装备制造业查看更多>废水零排放查看更多>合众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