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第六届国际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

2018-11-06 11:05来源:中国循环经济关键词:循环经济垃圾分类环保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艾寇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立新

上海老港镇贝蓝环保服务中心理事长、主任张玲玲发表题为“宝贝爱蓝天精准捐衣”的演讲,她指出了目前社会上存在的一系列捐衣痛点,并提出在捐赠过程中,先了解受助地精准衣物需求,再募集并捐赠符合精准需求的衣服非常重要。精准捐衣平台为精准衣物需求提供了一个信息化平台,实现衣物捐赠去向全透明化。

△上海老港镇贝蓝环保服务中心理事长、主任 张玲玲

蠡县青山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尤青山发表了题为“废旧纺织品在抗老化自粘防水卷材中的应用”的演讲,他指出废旧纺织品应用于防水卷材中是一项颠覆性再利用技术,青山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防水材料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将在全国范围内投入使用。

△蠡县青山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尤青山

主题对话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曲睿晶主持,对话主题是“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瓶颈问题”,嘉宾包括军需工程技术研究所主任、高级工程师唐世君,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废纺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书文,宜家贸易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业务主管贾颖,温州天成纺织有限公司顾问谭杲然和普联环境联合创始人唐茂强。嘉宾就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的政策规范、技术研发、产品推广、标准制定和大众观念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主题对话

本届论坛还举行了成员单位授牌仪式,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为废纺联盟新加入的成员单位代表颁发了铜牌和证书。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凯为废纺联盟成员单位颁发铜牌和证书

在新时代背景下,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产业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本次论坛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有效推动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产业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经济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环保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