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评论正文

附全名单:教育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8-11-08 11:35来源:壹学者关键词:大气科学给排水教育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教学能力强、学术造诣高”为基本的任职条件。其中设立了大气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据悉,新一届教指委将成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精英团,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

经严格审查,新一届教指委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其中,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详细名单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科学查看更多>给排水查看更多>教育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