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关于2018“北极星杯”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严禁刷票等舞弊行为的郑重声明

2018-11-14 13:5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烟气治理烟气治理企业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北极星杯”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启动以来,获得了广大烟气治理企业的重视与支持,众多优秀企业积极报名并提供资料。投票启动后,北极星的广大粉丝也积极参与投票,截止目前,投票总数已超10万。

但是,在投票过程中发现个别企业存在刷票等舞弊行为,为此我们再次声明: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刷票等舞弊行为,将触发系统自动扣除或追加扣除相应票数!同时作为惩罚,刷票企业票数将被锁定24小时,无法计票。(目前已有企业行为触发了自动减票系统,望其他参选企业引以为戒!)

接下来,北极星将继续加大整个评选活动的宣传力度,通过PC、手机版、微信端、APP、微信社区等多种方式对活动进行全面推广,同时引导北极星广大粉丝积极参与评选投票。

北极星作为环保行业互联网平台,依托30万+微信粉丝量和50万+日均浏览量,为烟气治理优秀企业举办此次展示优秀企业综合实力、技术优势、品牌形象的活动,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虽获奖名额有限,报名企业众多,但所有参与评选的企业都将在整个评选过程中受益颇多。

行业和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诚信,北极星愿通过互联网服务,和所有企业一起推动烟气治理行业健康发展!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大气网

2018年11月14日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烟气治理企业查看更多>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