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2018“北极星杯”烟气治理企业评选企业:投票我们是认真的

2018-11-15 09:0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烟气治理烟气治理企业评选工业烟气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对烟气治理企业评选,让更多的行业人士关注工业烟气治理的现状与发展,更好的促进工业烟气治理装备与技术的使用与推广,提升治理效率,降低成本,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评选活动开始后,参选企业纷纷参与,口说无凭,有图为证。企业纷纷表示,投票我们是认真的!

中晶环境制作的投票图片

旭日华的投票攻略

聚创环保的投票流程图

4.jpg

2.jpg

0.jpg

北极星各个微信社群也成为评选企业拉票的战场

问题来了,目前得票率遥遥领先的企业是哪些呢?

赶紧来看看你心中的那个TA有没有?!

↓↓↓

截至2018年11月15日早上八点五十分,钢铁脱硫类别,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继续保持优势,稳坐第一宝座。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钢铁脱硝类别领跑。在VOCs监测类别,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拥前三甲。VOCs治理类别,广州紫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拉票,位列该类别票数第一名!

为这些企业欢呼喝彩~~~恭喜暂时领先的企业!

撒花~

但这只是的暂时排名哦!

还请大家继续踊跃投票,投出心中的那个TA!

同期烟气治理年度盘点火热开启!11月29-30日·北京“2018工业烟气深度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就等你来!

让你我他,大家一起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查看更多>工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