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良心推荐|有技术、有案例的部分钢铁脱硝企业

2018-11-15 10:0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钢铁脱硝钢铁超低排放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钢铁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逐步收紧,钢铁超低排放市场迎来了重大利好。一时间,钢铁超低排放处在了风口之上,环保企业不断涌入,期待着下一个烟气治理市场的爆发。钢铁脱硫和除尘技术已经相对比较成熟,钢铁脱硝成为实现超低排放的重点和难点。

1.jpg

目前我国烧结脱硝技术还不是很完善,主要的工艺路线有臭氧氧化脱硝、SCR脱硝工艺、活性焦工艺等。目前,市场上环保企业让人眼花缭乱,客户无从选择。作为环保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诚心推荐部分钢铁脱硝企业:

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技术:中低温SCR脱硝协同治理

应用:松汀钢铁198m2烧结机项目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技术:低温SCR脱硝

应用:瑞丰钢铁1#、3#烧结机项目

中晶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技术:福斯干法一体化协同治理工艺

应用:唐山德龙230m2烧结机项目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主要技术:活性炭法烟气多污染物协同治理工艺

应用:宝钢湛江550m2烧结机项目

当然,钢铁脱硝做得比较好的环保企业还有很多,我们只是选取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企业。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欢迎大家为心仪的钢铁脱硝企业投票!

投票官网:http://huanbao.bjx.com.cn/zt/2018vote/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脱硝查看更多>钢铁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