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哪4家入围 河南信阳市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示

2018-11-16 16:3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环境治理PPP项目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信阳市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示

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委托,就信阳市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工程PPP项目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会于2018年11月14日上午09时30分,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六开标室准时召开。现将本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采购方式及采购编号:

1、项目名称:信阳市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工程PPP项目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采购编号: 信财公开招标【2018】171号

二、资格预审公告媒体及日期: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2018年10月22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信阳市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信阳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三、评审信息:

1、评审日期:2018年11月14日10时00分

2、评标审地点: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第5评标厅

3、评审委员会名单:陈洁、罗植树、王宏、张家宝、张秀英

四、资格预审结果:

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排名不分先后):

QQ截图20181116163148.jpg

申请人如果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本公示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收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信阳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76-6538183

联系地址:信阳市平桥区羊山新区新七大道与新十二街交叉口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耿女士、张女士

电话:0371-65928329、18037120007、18530998576

联系地址:郑州市商务外环23号中科金座大厦8楼813室

监督机构:信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电话:0376-669918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