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首创股份成功再融资 完成非公开发行26亿元

2018-11-16 17:38来源:首创股份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整治污水处理厂首创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16日,首创股份成功完成再融资,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已于11月14日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合计发行约8.6亿股,发行价格3.1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约人民币26.9亿元,公司股份总数由本次非公开发行前的48.2亿股增加至56.9亿股。

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浙江省嵊新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PPP项目、山东省临沂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收购河北华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广东省茂名市水东湾城区引罗供水工程PPP项目、四川省广元市白龙水厂BOT项目,剩余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作为最早进入水务运营行业的龙头企业,首创股份水处理能力达到2,471万吨/天,处于全球第五的领先地位。

近五年来,公司经营性现金流显著增长,复合增速为119.61%,2017年经营性现金流净额达24.89亿元,在A股同行业上市公司中排名领先。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经营性现金净流入16.21亿元,在A股同行业上市公司中位于首位。同期,公司营业收入为76.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46%,在水务板块A股上市公司中位于首位。截至2018年9月30日,资产总额为635.67亿元,比上年增长24.66%,在水务板块A股上市公司中位于首位。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成功,一方面将加快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同时有助于公司加快“生态+”发展战略的推进,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首创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