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与中瑞化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联合开拓民用净水大市场

2018-11-20 09:4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中瑞化兴文剑平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中瑞化兴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瑞化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市场渠道拓展、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探索建立起民用净水领域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机制。

QQ截图20181120094021.jpg

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瑞化兴资产管理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石化机关服务局所属重点企业,专注于投资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及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优秀的资信和央企背景,并拥有强大的渠道和平台优势。碧水源与中瑞化兴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合开拓净水大市场,为新时代的百姓安全健康饮水做贡献。

中瑞化兴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欧阳涵表示,中瑞化兴与碧水源有着不同的体制背景和成长经历,此次,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愿景下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是双方合作意愿的提升和深化,是双方努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通过合作将进一步提高双方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形象,也有利于整合资源、激发活力、履行责任。

碧水源净水公司总经理梁辉,中瑞化兴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郑志坚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碧水源是我国环保净水领域的标杆企业,拥有独特的商业模式、技术优势和生态服务优势,其在净水领域的创新技术,引领了行业变革式的发展,此次与中瑞化兴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强大的优势资源互补条件下,形成更好的协同效应,共同推动整个净水产业加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瑞化兴查看更多>文剑平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