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项目正文

西安市阎良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一期)评审结果公告发布

2018-11-20 16:53来源: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安市阎良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一期)评审结果公告

西安市阎良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一期)已于2018年11月16日14:00进行公开招标,现招标工作已结束,根据评标委员会评审结论,将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西安市阎良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一期)

二.采购项目编号:SXXDDL-【2018】037

三.采购人名称:西安市阎良区水务局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希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二路海璟国际B2座10楼

联系方式:029-65693168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

项目规模:本项目拟将实施区域内各村庄居民生活污水通过污水管网收集,进入市政污水处理厂或各村小型污水处理站集中处理。建设内容如下:(1)污水处理工程:本项目共建设集中式污水处理站66座,集中式污水处理站设计总规模为4400吨/天;本项目共建设分散式单户污水处理设施34套。(2)污水收集管网工程:本项目配套建设DN500污水收集管网总长度0.045km,DN400污水收集管网总长度4.665km,DN300污水收集管网总长度283.897km,DN100入户预留管总长度87.624km。本项目具体建设内容以批复的施工图设计为准。

项目性质:新建项目。

质量标准:合格。

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为38597.37万元,最终以审计金额为准。

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运作方式。

由政府方出资代表和选定的社会资本共同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运营期内,项目公司通过用户向政府方缴纳的污水处理费可以获得一定的收入,但是该部分收入在合作期内不足以使项目公司收回成本并获得合理收益,需政府方支付可行性缺口补助。运营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无偿移交给西安市阎良区水务局或政府指定机构。

合作期:本项目合作期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六.评审信息:

6.1评审日期:2018年11月16日14:00

6.2评审地点: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二路海璟国际B2座10楼会议室。

6.3评审结果:

第一名: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名: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七.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江萍、刘全利、许鹏、李光伟、茹宝平、谭铭、刘超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8.1联系人:李鑫

8.2联系方式(电话/传真):029-65693168

九.各有关当事人若对本公告有异议,请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之有关规定执行。

十.公告期自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陕西希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查看更多>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