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政策正文

全文|《安徽省固体废物源头管控实施办法》

2018-11-28 14:19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固体废物固体废物污染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安徽省发布《安徽省固体废物源头管控实施办法》,详情如下:

关于印发《安徽省固体废物源头管控实施办法》的通知

各市、省直管县环保局、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财政局、住房城乡建设委、城管局、卫生计生委、交通运输局、教育局、科技局: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固体废物污染防控长效机制的意见》(皖政〔2018〕51号)要求,制定了《安徽省固体废物源头管控实施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延伸阅读:

蚌埠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固体废物污染防控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

安徽:关于建立固体废物污染防控长效机制的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查看更多>固体废物污染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