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光大水务取得江苏江阴污水处理项目(滨江二厂)及配套管网项目

2018-11-29 17:01来源:光大水务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污水处理光大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加坡–2018年11月28日-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光大水务”或“公司”,新交所上市编号:U9E),一家以水环境综合治理业务为主业的环保集团,欣然宣布公司今日与江苏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特许经营及污水处理服务协议,取得江阴污水处理项目(滨江二厂)及配套管网项目(“江阴滨江二厂及管网项目”或“本项目”),涉及投资约人民币2.3亿元。

江阴滨江二厂及管网项目将以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投资、建设及运营,特许经营期30年,服务区域覆盖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所辖片区。

本项目包含一座污水处理厂,设计日处理污水规模4万立方米;配套污水管网,长度合共为2.97公里;以及一座配套污水泵站,设计日处理规模1万立方米。出水指标执行《太湖地区城镇污水处理厂及重点工业行业主要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32/1072-2018标准。

光大水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安雪松先生表示:“光大水务在江阴投资、建设或运营多个污水处理厂,江阴滨江二厂及管网项目的落实将有助进一步缓解当地的污水处理需求,同时有助公司进一步优化在当地的污水处理设施的布局与协同效应,进而提升整体的污水处理效率,带动效益增加。公司将继续以‘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规范管理’的工作理念推进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及后续的建设、运营工作,致力将项目打造成当地的新标杆,继续为改善当地人居环境以及加强长江、太湖流域水环境保护提供支持。”

延伸阅读:

光大水务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录得收入港币10.37亿元

光大水务取得山东莱阳经济开发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光大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