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钢研纳克应邀参加2018工业烟气深度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暨十大最具影响力烟气治理企业颁奖典礼

2018-11-30 17:14来源:钢研纳克关键词:VOCs监测烟气治理企业钢研纳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29日至30日,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支持的“2018工业烟气深度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科研院校、环保治理企业等单位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从国内钢铁、焦化等行业烟气治理及VOCs监测与治理等角度,共同探讨了工业烟气深度治理政策标准、技术难点、项目应用等热点话题。

1.jpg

29日的会议由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环境政策部副主任董战峰主持。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首席科学家柴发合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做主题演讲,他表示,大气污染防治的未来所面临的挑战非常巨大,希望大家通过研讨,为我们国家解决工业污染的深度治理问题提供基本的思路和更好的技术。

钢研纳克也就 2018-2019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新形势及企业错峰生产应对措施、创新政策机制促进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治理、中国工业烟气各领域排放标准现状及管控要求、VOC监测的新政策和技术改进等问题积极参与讨论、建言献策。

在此次会议中,钢研纳克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VOCs监测企业。

2.jpg

3.jpg

钢研纳克展示了他们在VOCs监测方面的能力和影响力,在国内的VOCs监测领域,钢研纳克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自主开发多款在线监测仪器并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策划方案,长期致力于全面、持续的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客户实现全方位价值的最大化。

钢研纳克凭借监测分析设备研发生产优势涉足环保监测领域并已获得长足发展。其中的明星环保产品污染源VOCs在线监测系统目前已受理发明专利2项, 软件著作权2项;获得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成果转化金奖,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入选第三届“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百强技术”;具备ISO9000和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保护产品(CEP)认证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CMA)。同时钢研纳克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团体会员,中华环保联合会会员单位、委员单位。

钢研纳克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在北京、上海等地拥有研发及生产基地,并设有覆盖全国的23个直属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最完善、便捷的服务。展望未来,钢研纳克在新的起点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携手各界走向美好的明天!

延伸阅读:

钢研纳克应邀参加第11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与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监测查看更多>烟气治理企业查看更多>钢研纳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