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湖南航天董事长、党委书记唐应伟调研航天凯天环保

2018-12-06 10:17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保产业航天凯天环保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晚,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新任董事长、党委书记唐应伟、副总经理宋卫武、总会计师严波、计划部部长李星辉、财务部部长陈敬容、民产部部长姜辉、办公室副主任段辉敏一行调研航天凯天环保。唐应伟对航天凯天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帮助航天凯天解决问题,就是帮助航天凯天发展,帮助航天凯天发展,就是帮助湖南航天发展。

唐应伟一行听取了公司总裁叶明强、执行副总裁蓝斌男等关于航天凯天整体情况、公司规划布局思路、2018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2019年经济指标计划、以及当前急需解决的若干问题的汇报。严波以及湖南航天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唐应伟董事长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航天凯天的工作,认为航天凯天有追求、有眼界、有精神、有作为、有发展、有未来,为湖南航天发展做出了贡献。对航天凯天所提出的十五个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和部署,明确了责任人,对于航天凯天后续发展提出了八点要求。

一要用使命责任促进快速发展 ;

二要用不断规范促进持续发展;

三要用产业化协同化促进有效发展;

四要用颠覆创新促进领先发展;

五要用聚焦核心促进特色发展;

六要用周到细致促进稳定发展;

七要用强化党建促进健康发展;

八要用全家齐心促进整体发展。

大家一起努力把航天凯天做强做大做优。

微信图片_20181206101444.jpg

叶明强总裁表示要以唐应伟董事长的八大发展理念为动力,将十五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完成2018年经济指标,力争2019年实现跨越式发展,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

宋卫武董事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唐应伟董事长对于航天凯天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对于航天凯天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努力,按照唐应伟董事长的八点要求做好工作,实现更快发展,进一步提升在航天科工环保产业的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