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荣耀时刻 中钢天澄获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钢铁脱硝企业奖

2018-12-10 15:14来源:中钢天澄绿色环保家关键词:钢铁脱硝烟气治理中钢天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至30日,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主办的“2018工业烟气深度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钢铁焦化企业、科研院校、环保治理企业等单位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从国内钢铁、焦化、水泥、电力等行业烟气治理及VOCs监测与治理等角度,共同探讨了工业烟气深度治理政策标准、技术难点、项目应用等热点话题。中钢天澄参加了研讨会。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今年开展了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会议期间进行了颁奖典礼。共选出十大钢铁脱硫企业、十大钢铁脱硝企业等。通过网上投票角逐评选出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中钢天澄获得“最具影响力十大钢铁脱硝企业”。

1.jpg

延伸阅读: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 提供天澄方案—-中钢天澄亮相北京国际环保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脱硝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中钢天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