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江油红狮通过超低排放改造环保验收

2018-12-12 20:20来源:绵阳环保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脱硝设施江油红狮水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绵阳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水泥生产企业开展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的通知》(绵污防三大战役办[2018]108号)的总体要求,绵阳市在全省率先推行水泥生产企业超低排放改造。2018年12月5日,四川省环境科学研究大气所孙蜀一行来到江油市红狮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对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进行实地验收。

1.jpeg

江油红狮水泥投资1500余万元,对生产线的收尘设施和窑尾脱硝设施进行了深度治理。通过项目改造和前期的调试运行,颗粒物、SO2、NOX可以分别稳定持续控制到10mg/m3、50mg/m3、150mg/m3以下,达到了超低排放标准要求,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通过验收。

江油红狮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实施后,大大降低了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排放总量,绵阳市将按照相关要求,对完成超低排放的企业,降低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减排措施级别,并给予补助资金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脱硝设施查看更多>江油红狮水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