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发布

2018-12-17 14:22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关键词:超低排放环保项目环境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布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其中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95个,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43个。涉及超低排放、污水处理等环保项目

关于发布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的公告

中环协〔2018〕319号

为促进环境保护实用技术推广应用,把环境科技成果迅速转化为污染防治的现实能力,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了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的推荐、评审和公示工作,形成了《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和《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名录》,现予公布。

希望入选名录的单位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和推广力度,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环境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18年12月12日

延伸阅读:

37个项目 2018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环境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