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政策正文

2018年度浙江省污染地块调查评估和治理修复从业优秀单位推荐名单

2018-12-18 15:4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染地块污染地块调查评估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浙江省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省污染地块调查评估和治理修复从业优秀单位推荐名单,详情如下:

关于发布2018年度浙江省污染地块调查评估和治理修复从业优秀单位推荐名单的公告

为进一步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浙江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浙政发〔2016〕47号)要求,根据《浙江省污染地块调查评估和治理修复从业单位水平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我会开展了浙江省2018年度污染地块调查评估和治理修复从业单位水平评价工作。自9月19日发出通知,至10月20日截止申请日,我会共收到来自省内外38家单位共75项类别的申请材料。对各单位申请材料,我会及时组织技术人员进行了形式审查,并通知资料欠缺的单位按要求补充完善。11月17日,我会专门组织召开2018年度浙江省污染地块调查评估和治理修复从业单位水平评价专家评审会,特邀了来自中国科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省农科院、杭州市固废管理部门等单位有关专家参加评审。

根据《水平评价管理办法》要求,经自愿申请、材料核实和专家评审及网上公示等环节,学会最终确定了 19家优秀单位名单,其中调查评估类8家、方案编制类3家、工程施工类3家、工程监理类2家、效果评估类3家(见附件),现予以公告。

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

2018年11月28日

附件:

2018年度浙江省污染地块调查评估和治理修复从业优秀单位推荐名单

一、调查评估类(排名不分先后,下同)

1. 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

2. 宁波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

3. 中节能大地(杭州)环境修复有限公司

4. 杭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有限公司

5. 台州市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

6. 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7. 浙江省地质调查院

8. 浙江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二、方案编制类

1. 台州市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

2. 宁波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

3. 中节能大地(杭州)环境修复有限公司

三、工程施工类

1. 中节能大地(杭州)环境修复有限公司

2.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

3. 江苏大地益源环境修复有限公司

四、工程监理类

1. 宁波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

2. 浙江省工业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五、效果评估类

1. 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

2. 杭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有限公司

3. 台州市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

延伸阅读:

浙江污染地块调查评估和治理修复项目评审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 (第一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地块查看更多>污染地块调查评估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