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CWT设备助力株洲农村水污染防治工作

2018-12-28 10:2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农村环境整治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成功中标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垄溪乡、策源乡污水处理一体化仪表设备采购项目,将采用碧水源自主研发的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CWT),解决当地村镇分散性污水环境治理难题。该项目对改善炎陵县垄溪乡和策源乡革命老区人居环境质量,整体提升炎陵县优美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6月,湖南省办公厅印发了《湖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明确要求各地加快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生活垃圾治理、厕所粪污治理、生活污水治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养殖行业环境整治为重点,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全省域覆盖。

据悉,此次中标的项目位于株洲市炎陵县垄溪乡、策源乡,该地区是革命老区之一,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村镇布局较为分散,生活污水处理基础设施较为落后。为积极响应湖南省乡村振兴战略,当地正在积极落实村镇集中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努力改善乡镇环境质量。

据了解,该项目将采用碧水源自主研发的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CWT),该设备具有模块化、智能化、运输便利、安装快捷、操作简便、无需专人看管、运行稳定、高效节能等特点,出水水质主要指标可达地表水Ⅳ类。

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改善炎陵县垄溪乡和策源乡革命老区人居环境质量,整体提升炎陵县优美生态环境,亦将为株洲市乃至湖南省的分散性污水环境治理提供经验借鉴,助力当地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延伸阅读:

碧水源中标江山市鹿溪污水厂项目 积极参与浙江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作

碧水源全力参与洱海保护治理 在洱源首次实现村镇治污“三全一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查看更多>农村环境整治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