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创新让思搏盈傲立潮头

2018-12-28 16:30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低温脱硝催化剂烟气脱硝催化剂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 年11月29日,“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经过申报、审议、公示等环节,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十大焦化脱硝企业”两项殊荣。

1.jpg

之后不久,在 “2018 第五届中国大气治理招标采购综合评价活动”中,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 2018年度中国烟气脱硝十大产品服务商” 、“ 2018年度中国低温烟气脱硝催化剂首选品牌”和 “ 2018年度中国环保技术创新标杆企业”三项奖励!

湖北思搏盈环保为什么能屡次获奖?秘密就在于创新。大胆创新、不断改革是湖北思搏盈环保的企业灵魂,是激发思搏盈人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湖北思搏盈环保誓把产品做成精品,既仰望星空,又手沾泥土,还脚踏实地去完成艰苦任务,在优势领域实现创新领先,实现突破。

2018年10月在洪湖市政府领导与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共同见证下,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张先龙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订了新的技术开发协议,共同开发新一代宽温耐硫锰基脱硝催化剂制备技术。

2018年11月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碳化学研究所签订《烟气中低温脱硝铁基催化剂生产技术》合同,为双方搭建一个产学研结合的平台,深化双方在烟气中低温脱硝铁基催化剂技术方面的合作,加强院、企之间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现在已获两项发明专利申请,一项是:一种抗二氧化硫毒化的烟气脱硝催化剂制备方法及应用;另一项是:一种Fe/TiO2中温脱硝催化剂及制备方法与应用。这样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同时拥有“锰基”和“铁基”两项中低温脱硝催化剂技术和产品,使烟气脱硝处理适用范围走向温度更低化、能源消耗更小化。深化技术储备、优化产品结构,让中低温脱硝技术更加多元化,不断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创新能力。

2018年10月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蒙古投资新成立内蒙古思搏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脱硫脱硝专用活性炭,开辟又一环保新领域。

在创新精神的引领下,湖北思搏盈环保完成一次次的突破,也屡获荣誉。在创新的过程中,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小到大一年一个台阶,发展有目共睹。目前湖北思搏盈环保已完成EPC总承包项目40多个;提供工艺包和催化剂项目20多个,业绩覆盖多个行业和领域。湖北思搏盈环保以创新的思维和技术紧紧围绕国家环保形势的规划,打造客户信任的环保品牌,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并着力打造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始终坚持以“思以创新,搏以进取,盈以致远”为核心理念,为我国大气环境污染治理和清洁生产技术发展不懈努力!

延伸阅读:

湖北思搏盈环保勇做行业先驱 低温脱硝催化剂新成果未来可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