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2019在建 拟建垃圾发电厂项目进度近况

2019-01-03 09:43来源:电力项目圈关键词:垃圾发电生活垃圾焚烧生活垃圾无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环保能源热电联产)PPP项目

所属地区:河南

进展阶段:可研

建设周期:2019-2020年

项目介绍:

项目拟选厂址位于唐河县上屯镇政府以西约2公里处,项目总用地面积99142㎡。总体规划分两期新建一座日处理12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本项目为一期并预留二期建设用地,一期规模800吨/日,建设2×400吨/日的焚烧线,购置2×400吨/日焚烧炉+1×15MW抽凝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300 m3/d的渗滤液处理车间。

近期项目动态:

218-12-29 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

2018-11-26 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示: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

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环境有限公司、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11-01 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 人: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建德浦发热电能源有限公司建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所属地区:浙江

进展阶段:设计

建设周期:2019-2020年

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浙江杭州市建德市寿昌镇夫衣垅山湾,主建内容本为建德市城市基施一次性建成日处活垃圾500吨/天垃圾产包括50吨/天垃圾1×12MW凝汽式汽 机机并有扩建余地期模最到1000吨/天。本次价内容为日处 500吨活垃圾期再增加处500吨/日活垃圾不在本价围内。

近期项目动态:

2018-12-29 焚烧炉设备中标结果公告:日立造船株式会社

2018-12-10 厂前区综合楼中标公示:建德市万融建设有限公司

2018-11-21 焚烧炉设备国际招标

2018-11-19 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2018-11-02 烟气处理系统采购

2018-10-21 汽轮发电机组采购

2018-10-14 项目余热锅炉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的评标结果公示(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

2018-08-29 对项目余热锅炉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政府机关:建德市城市管理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无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