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深圳清泉公司水处理标准件在大型污水处理厂提标中成功应用

2019-01-04 09:48来源:深圳清泉作者:陈彩霞关键词: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厂提标深圳清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热烈祝贺——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清泉)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上向流反硝化深床滤池)在深圳横岗大型污水处理提标中成功应用,此属全国首例。该项目自2018年12月6日设备进场起,至2019年1月1日,全程历时仅26天,已实现全面通水(12月29号至31号—3天时间就实现了反硝化深床滤池的完全挂膜),出水水质达到地表准Ⅴ类。该项目为12万m³/d的大规模污水处理厂提标工程,采用了深圳清泉公司上向流反硝化深床滤池标准件,工厂预制,现场装配的建设模式。深圳清泉是全国首家将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成功应用在大型污水处理厂的企业,项目建设效率远远超越行业现有水平。

深圳横岗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

深圳清泉是国家城市给排水行业《上向流滤池设计规程》标准起草单位,现有中高级职称及研发人员50余人,已取得上向流滤池、无堵塞曝气生物滤池等数十项发明专利,并是业界较少拥有院士工作站的企业之一。深圳清泉的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比传统土建方式具有更大的优势:

1、 建设周期短:工厂预制、模块化装配,可节省50%施工周期;

2、 出水水质好:水处理工艺及其参数均按照国家规范设计;

3、 防腐能力强:选用国际顶级防腐涂料,专业喷砂除锈设备、大型封涂装车间及先进的涂装工艺,涂装性能提升10倍以上;

4、 使用寿命长:抗腐蚀耐候钢,使用寿命50年以上;

5、 操作方便:无人值守、定时巡查,全自动化控制,运行可靠。

深圳横岗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

深圳清泉已将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成熟地应用在水处理各个领域的项目中,如山西临汾市古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江西上高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广东惠州村村通自来水、海南中正水产养殖污水处理、海南思捷水产养殖污水处理等工程。

污水变清泉,出水水质达到地表准Ⅴ类

深圳清泉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在深圳横岗大型污水处理厂提标中成功应用,标志着工厂预制、现场装配的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拥有比传统土建方式更高效、更快速、更有经济效益的优势,且在不久将来,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将会逐渐成为水处理项目建设的主流产品。作为拥有成熟的工艺技术的深圳清泉,率先把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成功应用在大型污水处理厂,突破了整个水处理行业的技术水平,也引导着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时代的到来!

延伸阅读:

深圳清泉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深圳清泉与广业集团ABM组合工艺技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提标查看更多>深圳清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