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项目正文

永清环保中标雄安新区安新县留村北坑塘综合治理项目

2019-01-04 14:15来源:永清环保作者:于广生关键词:土壤修复底泥无害处置永清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永清环保环境治理再传喜讯:收到雄安新区安新县留村北坑塘综合治理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通知书,这是继永清环保成功实施雄安新区环境治理一号工程“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一期工程”之后在雄安新区中标的又一个环境治理项目。该项目实施后,将为公司在雄安新区环境修复等业务的开拓积累更多的经验。

据悉,该项目包括坑塘底泥无害处置,污染底泥治理将根据其特点,采用就地处理技术、干化技术以及土壤化技术相结合的工艺进行处理,作为林地用土,综合治理后坑塘全部新鲜干净土覆盖;清理坑塘周围垃圾并卫生填埋;在坑塘半岛上建设简易厂房并安装污水处理设备及设施;应急处理设备及设施撤离,半岛上种植乔木。

永清环保是永清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自雄安新区成立以来,永清积极谋划参与雄安新区生态文明建设。2018年5月,公司中标雄安新区环境治理一号工程“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一期工程”并如期完工。2018年8月,公司成功举办了以“生态、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建设论坛,并与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英国剑桥大学产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成立“雄安新区绿色技术集成创新中心”。

最新消息显示,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国务院正式批复《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这标志着雄安新区从规划阶段正式进入大规模建设时期。未来,永清发挥“环境治理全科医生”和“土壤修复领跑者”的技术优势,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环境治理工作,为建设美丽雄安新区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底泥无害处置查看更多>永清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