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长治市发改委领导莅临晋盛节能指导工作

2019-01-08 09:22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超低排放晋盛生态圈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年来,晋盛节能利用强大的互联网信息平台,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在山西、河南、乌海等地成立多家办事处,服务企业也遍布全国主要地区。

廊坊市晋盛节能服务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工业炉(窑)烟气超低排放及脱白改造以及焦化煤气脱硫危废治理事业,现已初步形成了涵盖咨询、设计、投资、建设、运营、节能环保设备制造各个环节的产业链。

晋盛节能拥有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公司、河北省财政厅及河北省科技厅所属国家及省市产业基金等多家投资股东,资金与技术实力雄厚。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山西亚鑫能源集团、石家庄新世纪煤业集团等20多家高端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被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认定为“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服务公司”、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廊坊市科技助贷企业”。

并联合北华航天工程学院、中国科学院过程所、日本碳素材料公司、德国特里尔大学环境学院、中德橡树园、德国B+K集团等机构高校组成的集节能与环保业务为一体的晋盛生态圈开发运营商。公司设有非标设备生产基地,昌盛子公司设有脱硫废液提盐车间及研发中心。

晋盛节能正快速布局全国市场,未来晋盛节能计划将业务范围辐射至华南、华中、华北、华东、西南片区等,实现覆盖全国的网点布局,从而高效地服务于全国市场。

延伸阅读:

山东焦化企业炉头烟治理项目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晋盛生态圈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