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排名出炉!2018年TOP50危废处置企业资质榜单发布

2019-01-10 08:53来源:危废中国关键词:危废危废处置企业危废处置企业排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危危崇山何道哉,废尽心机我为峰!2018年危废处置企业经营资质TOP50榜单正式发布.为了让上下游产业、行业监管层、投资机构更好的了解当前危废处置行业的企业规模、市场格局、龙头企业,也为了对行业的发展有良好参考与指引。危废中国自2018年12月15日发布了2018年TOP50危废处置企业排行申报通知。

自通知发布以来,获得了不少企业的有效反馈。经过我们的排名计算之后,现前五十大危废处置企业榜单正式出炉,公布如下(单位:万吨):

排名规则:

1、根据2018年12月底危废处置企业的危废经营资质牌照能力(有效期内的危废经营许可证为准),不纳入未投产或未拿到牌照的企业;

2、以t/d为单位的按照365天计算年资质能力;

3、未纳入以桶、只、个等数量而非重量单位的数据;

4、相同实际控制人子公司合并计算,联营公司则资质均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查看更多>危废处置企业查看更多>危废处置企业排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