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多家环保上市公司打头阵 雄安环保展五月盛大启幕.

2019-01-17 16:4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雄安环保展环保产业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千年大计建设雄安,不管是从生态修复方面还是建设中所导致的环保及生态及节能方面,响应习主席号召,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紧跟政府政策助力雄安新区及京津冀等周边县市打好蓝天保卫战。

以重大创新成果和前沿技术,在大气治理、环境监测、污水垃圾处理等优势领域,重点推出一批技术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产品和技术。

part1生态环保展会

水处理与资源化利用行业作为环保产业支柱行业之一,整体发展态势良好,尤其在膜研发生产、下游运营服务环节优势明显。本次将展示市政污水处理、高盐水处理、水质在线监测、水生态修复、节水灌溉、重金属检测及生物除臭、油田含油水处理循环利用等技术。代表企业:启迪桑德、泰宁、世纪华扬等。

固废处理

固废处理以生活垃圾处理为主,以工业垃圾、危废、污泥处理为辅。重点展示和推广渗滤液处理、垃圾焚烧、飞灰清理等低污染垃圾处理技术。代表企业:桑德、格林雷斯、昊业怡生等。例如,桑德在京津冀多地已建立智能环卫系统。

空气治理

在大气污染防治领域拥有一批技术领先、市场占有率极高的龙头企业。脱硫脱硝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代表企业:同方环境、国电龙源、世能中晶、万向新元等。例如,国电龙源的脱硫脱销除尘一体化技术已用于北塘电厂。针对空气净化问题,万向新元解决了北戴河污水厂污水臭气的污染问题。

生态修复

代表企业:嘉博文、广西博世科、永清环保。例如,博世科中标的安新县重点纳污坑塘综合整治项目EPC总承包七标段

永清环保雄安新区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一期工程

环境监测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强化京津冀地区环境能耗信息的统一监测管理。代表企业:雪迪龙、天健创新、安荣信等。

part3京津冀生态文明

围绕京津冀生态环境治理目标要求,展示企业在津冀落地应用的节能环保合作项目和示范工程,宣传助力京津冀地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成功案例。例如,桑德在保定建立静脉产业园,布局雄安新区安新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碧水源在石家庄、保定建立污水处理厂,碧水源在雄安落地污水深度资源化示范项目。

聚焦京津冀绿色创新发展助力提速“美丽中国”建设

2019雄安国际生态环保产业博览会 以“生态城市与绿色创新”为年度主题,将更加注重国际合作,总结成功经验,为构建“绿色雄安”发展助力。

2019雄安国际生态环保产业博览会是“生态环保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盛会主要涉及、生态修复、环境监测、污水处理、废气治理、固体废弃物、空气净化、土壤修复、等国内外先进技术及产品。很多技术和产品系全球首发。经过重点培育,雄安环保展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重视、规格高端、实力强大、展商知名、内容广泛、影响巨大、最具权威性的生态环保领域综合服务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雄安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产业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