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博奇科技获“2018年度大气治理领军企业”和 “2018年度电力大气治理环保企业前三强”两项大奖

2019-01-21 14:41来源:博奇科技关键词:蓝天保卫战大气污染治理博奇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博奇科技参加了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组织开展的“2018年第五届中国大气治理招标采购综合评价”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两项大奖。

此次活动以《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称为“新大气十条”)的出台为背景,以“实力打造品牌·共同守护蓝天”为主题,对国内大气治理企业的实力进行综合评价。主办单位依据招投标大数据,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客观”原则,对参评的大气治理企业从“中标业绩”、“技术研发”、“企业资质”、“信用认证”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

评选活动中,博奇科技作为大气污染治理领域的领军企业,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 “2018年度中国大气治理行业领军企业”及“2018年度中国电力行业大气治理环保企业前三强”两项大奖。两项殊荣的获得充分体现了业主、客户对博奇公司技术、服务、口碑的信赖和认可。

在“蓝天保卫战”的行动计划中,大气治理行业亟需一批有品质、有信誉、有技术、有管理的实力派企业来实现这一目标。多年来,博奇科技公司凭借自身成熟可靠的技术优势和研发能力,深耕大气污染治理领域,为电力、石化、钢铁等众多行业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助力全球年减排SO2370万吨,NOx20万吨,是蓝天、碧水、绿地的守望者。

延伸阅读:

博奇科技受邀参加第九届全国炼铁、烧结领域重点技术研讨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博奇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