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评论正文

江苏省固体废物监督管理中心丨危废管理系统升级 填报攻略

2019-01-23 11:22来源:江苏环保指南关键词:危险废物危险废物动态管理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固体废物监督管理中心向各设区市环保局固管处(土壤中心)下发了最新通知,通知要求刚刚升级完善过的江苏省危险废物动态管理系统从今天开始将上试运行。新管理系统试运行,2019年1月21日,新版系统网址与老系统一致,试运行期间新老系统并行数据同步更新,新管理系统网新系统实现了环保部门权限分级分类管理功能,设区市环保部门登陆系统后可结合管理需求对所辖环保部门配置不同的权限。

1.jpg

系统不再审核,危险废物处置供需平台信息管理计划中对产废单位月报的发布将实行管理计划网上自动备案,企业登陆系统后点击确认守法承诺书完成申报后信息自动录入系统。

2.jpg

新系统管理计划填写

3.jpg

管理计划界面

管理计划需要填写:企业基本信息、产废信息、产品信息、企业环评信息、危废自行处置、危废委托处置等10项内容。用户只需要按照模块从上到下逐步填写即可,每一个模块的信息都可以单独保存起来,所以用户可以分多次进行填写。在填写管理计划时中每一项时可以导入上个版本管理计划的信息。

管理计划每个模块左上方都有填表说明和样表提供给企业参考,如果企业不会填写可参照说明进行填写。

重点注意:建议第二项和第六项不要导入历史数据。如果无意间点了管理计划后的“变更”按钮,可以直接点击“删除”按钮删掉处在编辑中管理计划。原来填写的管理计划仍然生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查看更多>危险废物动态管理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