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2019.01.28新建垃圾发电厂施工动态

2019-01-28 09:26来源:电力项目圈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密云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工程全厂2炉1机,整体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1月25日,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北京密云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工程全厂2炉1机,整体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期间,主要设备和系统运行安全、稳定,机组保护投入率、自动投入率均达100%,机组各项指标优良,全厂1号(含2号焚烧炉)机组全部投入商业运行。

密云县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工程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巨各庄镇水峪沟,建设规模为垃圾日处理量600吨+粪便处理300 吨/日(含水率80%左右)+餐厨垃圾处理30吨/日+污水处理厂600吨/日;配置2 台300t/d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1台12兆瓦发电机组,年处理生活垃圾总量19.98万吨。项目总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

该项目采用焚烧方式对生活垃圾进行处理,最大程度地实现垃圾“无害化、减量化与资源化”。通过多重环保净化措施,确保污染物的对外排放降至最低,严格遵守国家环境保护和能源利用政策,各项污染物排放标准优于国家标准和北京市地方标准。该项目顺利投产,为北京市密云区又增加了一座综合技术水平、厂区环境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大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环境。

北京阿苏卫垃圾焚烧电厂项目厂用带电一次成功

10.jpg

1月24日23时30分,由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北京阿苏卫垃圾焚烧电厂项目厂用带电一次成功,这是1月23日综合水处理系统制水合格后的又一大工程节点。

24日下午,项目部组织召开分部试运协调会,项目总工程师杨松柏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与人员分工,项目经理黄启民、书记王俊峰分别强调了带电期间及试运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和防范措施,要求操作人员必须按照操作规程和规范要求操作,严格执行工作票制度,杜绝违章操作、违章作业,区域作业时必须要有专人监护才能进行施工。

25日零晨3点25分,在运行人员的操作下,依次对1区、2区4台引风机、4台增压风机、5台给水泵共计13台高压电机进行了单体解列试转,震动参数、轴温参数均达到要求,此次带电的圆满成功为后续整套启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2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1月24日,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揽的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项目(2×400t/d锅炉+1×15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2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通用肥城项目部在项目建设中坚持“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创效益”,2号锅炉焊接完成4621只承压焊口,累计抽检焊口射线1892只,一次合格率99.8%。2号锅炉水压试验的如期完成,为春节后的各项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