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2019紫科环保《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年会圆满落幕

2019-01-30 09:51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紫科环保李云飞广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旺狗辞旧岁,金猪迎新年。2019年1月28日,紫科环保年会在广州总部国际酒店隆重举办。200多位紫科人欢聚一堂,度过一个激情洋溢的夜晚。本次年会秉承“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年会主题,回顾紫科环保这十来年取得的成绩,并展望2019。

2018是关键之年,我们满怀豪情、努力奋发!过程艰辛,收获满满!

2019是决战之年,我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1.签到篇——2018年赋能有你,2019年砥砺前行

2.致辞篇——回望往昔,展望未来

紫科环保2018年的历程在大屏上播放,一路走来稳健发展,有磨砺有惊喜,为此董事长李云飞为2019年会致辞,展望了紫科的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稳健的发展方向不断向前,感谢社会各界、各位股东及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感谢一起奋斗的紫科同仁!至此,紫科环保2019年年会正式拉开帷幕。

3.演出篇——火热舞台,燃爆全场

年会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名乐演奏、创意舞、大合唱、优美的女声独唱、优雅的男生独唱,还有滑稽艺术表演等节目,五彩缤纷,精彩纷呈,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切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年会高潮迭起,呈现出紫科环保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延伸阅读:

紫科环保荣获“2018年度中国战略性新兴环保产业标杆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紫科环保查看更多>李云飞查看更多>广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