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首届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科普创意大赛来啦!

2019-02-11 10:5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水环境水生态科普环保科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想为环保科普事业发展献策献力吗?想参与到环保行动中吗?现在机会来了!首届城市水环境水生态科普创意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参加这个比赛有啥意义呢?

众所周知,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的物质资源之一。没有水,地球上的一切生物将不复存在。而中国作为一个人均淡水资源贫国,一直被资源型缺水和水质型缺水问题所困扰。为在全社会营造关于水理念、水知识与水行动的科学氛围,进一步宣传水环保理念,推动水共识的形成,本次大赛围绕水环境与水生态主题,征集科普文章、平面设计作品和科普视频三种形式的作品。你的作品将被广泛传播,为提高全民环保意识贡献力量!

担心比赛含金量不够?

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科普创意大赛是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水环境与水生态分会主办,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共青团南京大学委员会承办,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中持(北京)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大江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支持,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个人或团体开展的创意比赛。

担心奖品不够丰厚?

划重点啦,本次大赛将在三大类参赛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单项奖及优秀奖,科普文章类和平面设计类的一等奖奖金高达5000元,视频类的一等奖奖金高达10000元!除了丰厚的奖金,获奖者还会获得到本次比赛支持单位的实习机会哦!当然了,在参赛过程中得到的锻炼与体会必将能让你获益匪浅。

要怎样参加此次比赛呢?

敲黑板啦,参赛选手需将“首届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科普创意大赛报名表”(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及参赛作品,以“类别+高校+姓名”为主题发送至邮箱:water_education19@163.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25日。大赛具体安排和要求详见下方通知,也可加入大赛交流QQ群(群号:517813531)。

如果你对本次大赛有兴趣并且有想法,那就快快来参加吧!各个奖项花落谁家,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查看更多>水生态科普查看更多>环保科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