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企业正文

总投资将超过1亿元 海螺创业拟建济宁7.49万吨固危废水泥协同处置项目

2019-02-13 11:43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海螺创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济宁市环保局发布了济宁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济宁海螺创业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济宁海创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危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公示。

QQ截图20190213114041.png

海螺创业子公司济宁海螺创业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拟在山东济宁建设7.49万吨固危废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

根据公开资料了解到,该项目主要利用济宁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一条4500t/d水泥生产线建设7.49万吨固危废处理能力,其中可处置危险废物1.49万吨,处置一般固废6万吨。项目将新建固态、半固态、液态等危险废物预处理、入窑处置生产线,存储、检验等以及配套厂房和公用设施,形成完整的危险废物处置体系——进厂废物取样、接收系统、分析鉴别系统、储存及管理系统、运输监管系统、预处理系统、终端处置系统、废气处理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在线监测系统、电力系统、供配电、给排水、消防通讯及管理系统等。该项目总投资将超过1亿元,项目建设期1年,项目最终处置以无机和有机污泥等这类为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海螺创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