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行业大咖都来了 你还不来?2019年四川国际水展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2019-02-15 10:3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水务行业四川国际水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展会--2019年四川国际水展正以满馆之势全新启航,精彩活动,异彩纷呈。行业盛会,蓄势待发,就等你来!

2019年5月9-11日,四川国际水展将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以满馆之势迎来水务行业盛会,550+家参展商,预计20,000专业观众将与四川国际水展携手共享这一行业盛宴。

12大展览内容

覆盖水务全产业链

本次展会以“治理水污染•改善水生态•保障水安全”为主题,集中展示当前领先技术净水设备、膜与水处理、污水处理、工业废水治理、建筑给水排水、城镇供水排水、水文技术与设备、以及水务建设成果,覆盖水务环保全产业链。预计参展商550+家,专业买家20000+人次,展览面积约40000平方米。

净水设备

膜技术、膜处理设备、相关配套产品

污水、废水处理设备

污泥处理处置技术设备

水处理药剂

过滤器材、填料

过程控制技术与自动化

水处理配套设备

节水设备

智慧水务

海绵城市相关技术与设备

供水排水技术与设备

通过展览展示、技术交流、论坛讲座、行业活动为水务行业搭建一个全新的政、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平台,为海内外水务同仁提供全面周到优质的服务。

20+场行业技术论坛

彰显专业

专业观众-参展企业供需对接会、环保创新技术演示及新品发布会、创新项目路演、2019北极星环保招聘大会、2019水污染治理技术论坛、2019四川固废管理及土壤安全研讨会、有机废气(VOCs)污染治理及监测技术研讨会、海绵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净水技术创新与安全饮用水论坛、智慧水务建设与运营等20+场高峰论坛,水务大咖共聚盛会。

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2019年四川国际水展正以满馆之势全新启航,精彩活动,异彩纷呈。蓄势待发,就等你来!赶快下方方式报名登记,还有豪礼等你来拿!

观众预登记方式:

方法一:在本文末尾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迅速!

方法二:在线网络预登记——快捷、方便!

登录展会官网http://www.sc-water.cn/,完成预登记至现场可领精美礼品一份

方法三:手机微信预登记——独享VIP绿色通道!

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四川水展”点击菜单底部预登记,省时省力还可独享绿色专用入场通道!

方法四:电话预登记

请您致电:028-86080319

观众咨询:028-67677025

会议咨询:028-67677024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水务行业查看更多>四川国际水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