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评论正文

工厂照明用的废荧光灯管是否也可纳入危险废物豁免清单?官方这样回复!

2019-02-19 13:54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危险废物废荧光灯管危险废物豁免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提问:新版《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危险废物豁免管理清单中对未分类收集的“废荧光灯管”全部环节均为豁免,不按危险废物进行管理。那想请问对于一般工厂中照明用的同样家庭型的“废荧光灯管”如果未分类收集的话,是否也可认为属于豁免,按一般固体废物进行处置,请领导多指点。

答复:您好!《危险废物豁免管理清单》规定,家庭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废荧光灯管未分类收集,可全过程不按危险废物管理。含汞废荧光灯管豁免内容未包括“一般工厂”。不列入危险废物名录且不具有危险特性的其他光源,不建议作为危险废物进行管理。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QQ截图2019021913234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查看更多>废荧光灯管查看更多>危险废物豁免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