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会议正文

关于召开《光谱法水质在线快速检测系统》标准第二次讨论会的通知

2019-02-21 12:4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水质在线快速检测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立项的《光谱法水质在线快速检测系统》标准已于2019年1月11日在上海召开了标准第一次讨论会。根据上次会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标准起草工作组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形成讨论稿第二稿。为保证按时完成标准制定任务,经研究讨论决定,将于2019年3月下旬在北京召开《光谱法水质在线快速检测系统》标准第二次讨论会议。请贵单位选派参与标准编写的专家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19年3月22日9:00-12:00开会(3月21日下午13:00-19:00报到,地址: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A座大堂,电话:010-68576699)

二、参会人员

主编单位和参编单位的标准编制相关负责人。

三、会议内容

(一)标准起草负责人对标准编制修改情况进行汇报;

(二)对标准第二稿进行充分讨论、修改和完善,会后完善形成标准送审稿;

(三)标准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安排和确认。

四、会议地点

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A座四层NO.25会议室

(地址:北京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真武庙路1号,电话:010-68576699)

五、注意事项

(一) 为了便于标准编制工作开展和组织,请相关参编单位积极配合,提供相关人力、物力及资金支持,相关事宜请与我司联系。

(二)食宿由组委会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为便于安排食宿,请参编单位提前提交报名回执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苑 萍 18366223266‬

电话:0532-80912156、80912157(传真)‬

电子邮箱:lyndayuan@vip.163.com

附件:

1、报名回执单

2、标准工作下达文件

附件1

报名回执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水质在线快速检测查看更多>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