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不到6亿的水环境EPC项目火热 多家因迟交资料未过资审

2019-02-24 09:56来源: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整治EPC项目污水管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扬中市城东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EPC项目和扬中市城南、城北片区水环境综合整理EPC项目发布资格预审结果公告。有意思的是,这两个项目的投资总投资项目不算大,吸引了不少企业,而在资审结果中,不少企业因未按时递交资审文件等理由未入围。

两个项目未入围资审的公示如下:

1.jpg

据悉,扬中市城东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EPC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扬中市城东片区,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新建城东片区约6km2范围内配套污水管道约11.22km,雨水管道约5km,流域控源截污雨污分流工程约210 公顷,片区河道淤泥量约13657m3 ,河道生态护坡驳岸建设约1900m 以及河道生态修复工程。工程估算价为44637万元。建设期为24个月。

扬中市城北、城南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EPC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扬中市城北、城南片区,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内容包括新建城北、城南片区约12.3km2范围内配套污水管道约10km,雨水管道约8km,流域控源截污雨污分流工程约263 公顷,片区河道清淤淤泥量约16575 m3等。工程估算价:城北、城南56670.4万元,计划开、竣工时间:建设期为24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EPC项目查看更多>污水管道查看更多>